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情侣借钱没借条 分手之后引纠纷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王玉波  来源:生活新报  阅读:

本报讯 记者 王玉波
昆明女子张华与相恋8年的男友李明再也没有任何瓜葛,如果硬说还有关系的话,那只有一张欠条,李明承诺在2010年8月30日前一次性赔偿她3万元。这对男女因情感引发的经济纠纷,近日已在五华区莲华街道调解委员会马村调解室成功调解。

据张华说,她与李明2001年开始恋爱,由于李明家境并不太好,期间多次向她借钱。2008年3月底,她发现李明与一女子关系亲密,经过反复盘查,该女子最终承认她是李明的妻子,两人已经结婚,并生了一个孩子。10月5日14时许,张华来到李明位于昆明市龙泉路的家,要求李明偿还曾经借她的4万多元,双方发生争执,被带至马村派出所处理。

据调解员张伦介绍,由于两人之间没借条,对于借款的具体金额,双方存在很大分歧。张华称,李明一共向她借了6万元左右,期间李明共偿还了14000元。但李明表示,已经将欠款还完了。在调解员的努力下,双方最终达成以上协议。

云南国平律师事务所许思龙律师认为,恋爱中的男女,如果有经济往来,最好留下相应的证据。(文中人名为化名)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