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文章 >> 文章正文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杀3名法官后自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核心提示:6月1日上午,湖南永州零陵区法院办公楼内,一男子持枪扫射,致三名法官死亡三人受伤,嫌凶当场自杀。经初步查明,嫌犯杀人动机系报复杀人。嫌犯跟妻子离婚时,因涉及财产分割,曾闹上法庭,嫌犯认为法院判决不公。据透露,嫌犯行凶对象并非参与判决的法官。

新华网6月1日电 新华社记者6月1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法院恶性枪击案侦破指挥部获悉,经初步查明,嫌犯杀人动机系报复杀人。

据了解,今年46岁的朱军,系零陵区邮政分局职工兼保安队长,三年前与妻子离异,跟年迈的父母一起生活。他跟妻子离婚时,因涉及财产分割,曾闹上法庭,朱军认为法院判决不公。

据指挥部透露,朱军此次行凶对象并非此前参与判决的法官。

另据了解,此前,朱军得知自己身患重病,曾在家中休息了两个月。作案前三天,他才回到单位继续上班。

1日上午,朱军来到邮政分局保安队,骗领枪支冲进零陵区法院,在4楼办公室,看见正在研究案子的几位法官,进行疯狂扫射,当场造成3名法官死亡、3名法官受伤的惨剧。随后,朱军举枪自杀。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兴华)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