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许思龙律师参加“化解危机:律师在环境争议纠纷中的谈判技巧”高级培训班培训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许思龙律师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本网站站长许思龙律师于2009年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参加“化解危机:律师在环境争议纠纷中的谈判技巧”高级培训班。该培训班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环境与资源法专业委员会、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哈佛大学法学院以及北京大学环境与资源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律师协会及其环境与资源法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陈昌斌先生,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四川省律师协会会长彭永臣先生,全国律协环资委主任、北大法学院汪劲教授、副主任孙军豹先生与赵永康先生,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Alex Wang 先生以及四川省司法厅律师处夏磊处长,四川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刘春;副秘书长江雨春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环资委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和四川省近70名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哈佛大学法学院诊所项目研究人员主持,采用互动式教学方法演练了若干案例,并提出了注重纠纷各方利益的理念。来自全国各地的79多名律师在3天的培训中得到了很好的演练。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