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当事人须知 >> 文章正文
昆明律师服务网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管理员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昆明律师服务网律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以下法律服务:

 

     (一)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委托,担任法律顾问; 

     (二)接受民事案件、行政案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三)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的委托,为其提供法律咨询,代理申诉、控告,为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申请取保候审,接受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托或者人民法院的指定,担任辩护人,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公诉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亲属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 

     (四)接受委托,代理各类诉讼案件的申诉; 

     (五)接受委托,参加调解、仲裁活动; 

     (六)接受委托,提供查阅工商档案、房产档案、车辆档案等服务,办理律师见证,以及其他非诉讼法律服务; 

     (七)解答有关法律的询问代写诉讼文书和有关法律事务的其他文书。 

   

昆明律师服务网律师服务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发改委、司法部《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及《云南省律师服务收费暂行标准》的规定,结合昆明律师服务网律师实际,制定本律师收费标准:

    一、办理刑事案件服务费

    (一)在侦查阶段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服务,每件收费3000元。

    (二)代理起诉和控告阶段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服务,每件收费3000至4000元。

    (三)在审判阶段担任被告辩护人的,每件收费4000至10万元不等。

    (四)侦查、起诉、审判三个阶段一并委托的,收费从优。

    (五)担任自诉人或被害人代理人,参照上述标准执行。

    (六)附带民事诉讼的,按照办理民事诉讼案件的标准执行。

    二.代理民事、行政诉讼和仲裁案件服务费

    (一)不涉及财产关系的或争议金额五万元以下的,每件收费3000至5000元。

    (二)争议金额五万元以上的 ,基数为3000至5000元,五万元至一百万元的部分加收百分之四,一百万元至一千万元的部分加收百分之二,一千万元以上的部分加收千分之五。 

     三、代理各类案件的申诉,每件收费4000至5000元。申诉案件立案后又代理诉讼的,按相应诉讼代理费收费标准收费。

     四、未办一审而办二审案件的,按照一审的标准收费;既办一审又办二审的,二审按照一审标准的50%收取律师服务费,但不低于3000元。在同一案件中,曾经代理仲裁的,诉讼一审、二审阶段的律师服务费按照仲裁收费标准的50%收取,但不低于3000元。代理再审参照二审的收费标准收费,代理案件执行参照一审的收费标准收费。

     五、代理行政复议案件的,每件收费3000元。

     六、代理重大、复杂、疑难案件时,可以与委托人协商收费,但最高不超过本收费标准上限的五倍。

    七、民事案件可采取半风险代理,收取3000至5000元的基本代理费,提成比例为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三十不等。也可采取全风险代理。但以下案件不实行风险代理:1、婚姻、继承案件;2、请求给予社会保险待遇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3、请求给付赡养费、抚养费、扶养费、抚恤金、救济金、工伤赔偿的;4、请求支付劳动报酬的。5、刑事诉讼案件、行政诉讼案件、国家赔偿案件以及群体性诉讼案件。

    八、需到昆明市四区以外办案的,据实加收交通、食宿费用。

    九、查档(企业工商登记档案、房产档案、车辆登记档案等)每件收费1500至3000元。

    十、代书每件收费500至2000元不等,律师见证每件收费2000至10000元不等。

    十一、非诉讼案件协商收费。

    十二、担任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根据单位规模大小和律师服务时间的长短,每年5000至20万不等。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