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文章 >> 文章正文
叙利亚多地民众游行示威 要求扩大民主惩治腐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阅读:

核心提示:8日,叙利亚南部德拉市、大马士革农村省、北部拉塔基亚市和霍姆斯市等省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示威活动,造成至少20死亡。在拉塔基亚市、巴尼亚斯市、大马士革农村省城镇的示威者要求扩大民主,惩治腐败。叙利亚内政部称德拉市的警察用催泪弹驱散了武装人员。

 

新华网大马士革4月8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利亚南部德拉市、大马士革农村省、北部拉塔基亚市和霍姆斯市等省市8日爆发大规模抗议游行示威活动,造成至少20死亡。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利亚内政部发言人的声明说,德拉民众从德拉市奥迈里清真寺前往市中心集会时遭到一伙武装分子的袭击,造成多名民众、安全人员和警察死亡,数十人受伤。

发言人强调,根据高层下达的指示,安全部队人员和警察在民众聚集地方严禁携带武器,有4名警察和安全人员被打死。此外,武装分子还向运送伤员的救护车开枪,造成一名司机死亡。

 

发言人说,另一伙武装人员在德拉市主要街道设置水泥路障,并烧毁汽车轮胎,向安全部队人员和警察投掷石块,从而导致警察使用催泪弹驱散他们。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在叙利亚北部的霍姆斯市,数百人举行游行示威。一伙人烧毁警察汽车,向警察和安全人员开枪射击。与此同时,一伙蒙面人骑着摩托车向街上的民众乱开枪,造成多人受伤。霍姆斯军事医院院长证实有6名安全人员受伤。

此外,有数百人在拉塔基亚市、巴尼亚斯市、大马士革农村省城镇举行游行示威。示威群众要求扩大民主,惩治腐败,但没有发生破坏活动和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NN025(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拱振喜)netease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