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许思龙律师就昆明机场诈弹事件和李代沫吸毒事件接受云南电台采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昆明长水机场再现“谎称有炸弹”事件:3月17日10时40分,由昆明飞往广州的KY8285航班,正准备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此刻,一名旅客突然走到乘务员的身边,悄悄说他身上有炸药。这一消息惊动了昆明机场公安、消防官兵和急救等部门,迅速出动对这名乘客和飞机仔细排查。同时,昆明航空公司也对飞机上的所有乘客进行二次安检,及时让乘客换乘新的航班。经仔细排查,确认是一次虚假信息。涉案的两名乘客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3月18日中午12点48分左右,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官微”的微博账号连发两条微博快讯,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调查。随后又称该名歌手确定为李代沫。

    3月19日,许思龙律师接受云南电台@主播杨语 连线,对两事件发表评论:在机场编造虚假炸弹,要看情节是否严重。情节严重的,构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应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情节不严重的,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可处治安拘留、罚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明星违法同样应受处罚。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示范效应大,对青少年的影响不容低估,应洁身自好。明星是人,只是某方面的技能比我们强而已,他们也会违法犯罪,其坏的方面不应模仿。远离毒品,正确看待明星。

    详情见:http://www.ynradio.net/vod/2014-03/19/cms174263article.shtml。律师点评从第8分钟开始。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