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侵权纠纷 >> 文章正文
代理提供劳务死亡案和解结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许思龙律师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近日,许思龙律师代理的申先生因工死亡一案达成赔偿协议,双方握手言和。


2019年1月10日,申先生在昆明市大板桥一钢结构建筑工地施工过程中,不慎从六米高的地方坠落,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


死者申先生的妻子委托云南恩龙律师事务所许思龙律师代理协商、调解处理赔偿事宜。施工方胡先生也委托律师代理协商。由大板桥派出所调解室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经双方多次协商,终于于2019年1月21日达成赔偿协议。由建筑方施女士和施工方胡先生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76万元,一次性了结本案。协议签订当日,死者家属一次性收到了赔偿款76万元。本案得以圆满解决。


本案之所以和解解决,取决于双方解决问题的诚意,不断妥协和让步。也与双方律师和调解员的努力促成,正确判断、分析、引导密不可分。如此快速地解决纠纷,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不让案件起诉到法院,减轻了法院的工作压力,节约了司法资源,保护了双方的合法权益,增进了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