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动态 >> 文章正文
恩龙律师事务所律师到重工社区作医疗事故与交通事故的讲座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昆明律师服务网  阅读: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应昆明市盘龙区茨坝街道重工社区居委会的邀请,云南恩龙律师事务所刁维清律师和夏斌实习律师走进位于昆明871文化创意工场内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社区干部和群众讲授实用的法律知识。



    本次法律讲座的主题为“从民法典了解遇到医疗事故与交通事故时该怎么办?”讲座一共两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由我所两名律师分别结合民法典关于医疗事故和交通事故的相关具体条文规定,对医疗事故和交通事故的定义、发生事故后的救济方法或处理程序、事故的责任主体的确定、事故成因的划分、民事责任承担方式和承担范围、提起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或医疗事故损害赔偿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整场讲座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贴合司法实践。



    讲座完毕后,我所两名律师还对社区干部和群众的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像这样的活动,从2018年至今恩龙律所已经举办了多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践行了律师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昆明市领导干部职务分工..
·湖南永州一男子闯法院枪..
·新版律师执业证编号规则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人身..
·云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律师到底能挣多少钱?
·有收条就能证明已付款吗..
·深圳、广州、厦门三地律..
·许思龙律师简介
·央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20..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